close

 

 

今天無法睡到自然醒了! 為了趕早上6點的飛機,一早3點就起床了,最了不起的是...我們刷牙洗臉完~

 

 

老闆娘已經把早餐做好了!!!!而且還配合我們趕時間,改成外帶的!!! 蛋餅+飯糰

 

 

拿了早餐就出門了....還是老闆娘載我們去機場的,雖然有點小迷路,不過也大概30分鐘以內到達!

 

 

這麼早到機場,沒什麼人,連櫃檯都還沒有人上班呀....  

 

 

默默地找了椅子坐著開始吃早餐...吃超久的....搞得清晨4點,我們肚子超級飽~

 

 

等櫃台開放了之後,我跟狗屁先前往check-in, 爆爆頭跟阿鳥去退稅(鞋子)

 

 

退稅金額超過某個數目,會給一張卡片,有點像悠遊卡那樣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在店家用刷卡方式消費,

 

 

若是低於XXX元,就只能拿旅支再跑一趟銀行去換匯了! (確切金額忘記了...拍謝)

 

 

領到登機證後,就要出境過海關....掰掰南非!!掰掰桌山!  

 

 

出境海關就一句話都不問...直接蓋個章就讓我們走了!!但是我們越走...越心慌,我們沒走錯登機門吧?

 

 

為什麼沒有人??  除了有一間商店開門之外..就沒人了..

 

 

 

Double Check 沒走錯路之後,不知道要幹嘛,開始自拍起來... 

 

 

從背景可以看到真的沒人,真的無聊到開始玩搞笑APP 

 

 

就這樣邊玩邊走到登機門,也還沒登機...不過終於不再只有我們4個人了,還看到一些些的乘客

 

 

等著登機時間的到來,還得到了另一個禮物...南非的日出呀 

 

 

這裡的機場都是要坐接駁車,才會抵達飛機旁,沒有空橋 

 

 

一台車子就把全部乘客都載完了...很認真地數了數...加上我們約20位乘客而以耶!幾乎可以說包機了

 

 

看起來我想太多了!!包什麼機呀,那個飛機超小的呀!哈哈~ 

 

 

不過我是第一次坐上像客運的飛機!!單人座耶!假裝自己在頭等艙好了 

 

 

比約堡非飛普敦還要快,從開普敦飛到納米比亞的溫得和克大概才2個小時而已,空姐也只有一位! 

 

 

早餐吃太飽了!我領了餐點,卻吃不下!真不該拿的...浪費呀!!

 

 

明明才睡不到5小時,但還是超開心的我們~有"Finally"的感覺

 

 

領完行李,不知道為什麼拖著行李的我被叫去了小房間說要檢查,我不知道為何整個淡定的轉身

 

 

當下真的一點都不害怕耶??心裡只想著:好想睡唷!!等等有5小時的車要開.可以快一點嗎?

 

 

打開行李,他東摸一下,西摸一下!再加上我可能臉很臭!所以他只問了我午後紅茶那是啥?我回飲料!!

 

 

他回:OK後,就幫我闔上行李讓我走了! 出了大廳先去買了電話卡 

 

 

光在這裡又花了將近40分鐘,我跟狗屁先去領錢(南非幣跟納米必通用1:1),選擇了1G網路的電話卡!

 

 

黑人店員一點都不教學及示範耶!只說了哪個是號碼哪個是密碼就低頭不知道幹嘛,我們在那邊用半天

 

 

最後又是螢光背心好心大姊,看我們在那邊划了快15分鐘,走過來直接幫我們設定到可以打電話+上網

 

 

爆跟狗屁用蘋果,所以最快完成!開始上網...而我堅若磐石,不知為何不能上網,我就直接換回蘋果

 

 

阿鳥用了米米,被狗屁說:堅若磐石都不行了,你的米米怎麼可能?! 然後鳥兒試了許久也換回了蘋果!

 

 

蘋果果然世界通用呀!就這樣終於我們的手機可以上網+電話+簡訊了....手機完成後接著要去領車!

 

 

因為在台灣已經租好車子,所以到了租車公司的櫃台說明一下,便要我們等人來接

 

 

就是這裡~~真的跟電視裡面一樣...寶劍在這裡追車子的 

 

 

好熟悉的感覺唷!!好開心唷~大概等了20分鐘,便有司機接我們去租車公司,不遠!開車大概5~10分鐘

 

 

我以為!像台灣一樣!到了租車公司直接寫了單子,檢查一下即可開走 

 

 

我錯了!!我跟狗屁坐在桌子前面,簽了一張又一張的名字! 印了護照、駕照! 填了無數的資料.....

 

 

租車公司小姐,走過去印表機前先繞去跟另一個同事聊天,然後走回位置坐下之後又先接起電話聊天

 

 

接著又要再去印表機前,又跟另一個同事討論了一下事情,到底為何剛剛不一起印??!!

 

 

回來坐下後又先擦護脣膏......狗屁的火已經燒到脖子了....終於他也帶我們出去牽車了!

 

 

非洲是右駕!但狗屁跟我都已經開過,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4輪傳動需要再聽他解說一下..但是狗屁只想腳踩油門揚長而去呀!

 

 

我們抵達納米比亞機場約8點半,等到我們離開租車公司,已經12點多了!! 來這裡真的可以磨耐性.....

 

 

今天要去沙漠住宿,沒有附餐點,因此我們的第一站是超市! 

 

 

本來以為機場離市區不會太遠,但我忘了這裡是非洲...土地很大!!從機場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抵達

 

 

在超市逛了約半小時,決定晚上來BBQ,馬上分工合作,我找炭跟火種,爆跟鳥買食物,狗屁負責飲料

 

 

但是到底為何,木炭跟火種全賣光了??我問了2個人,連庫存都沒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到了這裡變成了稀有人種,店員一直盯著我們看之外,在跟我們交錯而過的時候,也會很開心的說:HI

 

 

超誇張的,好像我們是異類...不過這裡黑人真的很多,幾乎都是,而觀光客則是白人,根本沒幾位黃種人

 

 

結帳囉!!!! 買了肉,蛋.吐司,洋蔥,酒,我的飲料,水,(5800C.C.),冰塊(冷藏肉用).花生醬等等,都買齊了!

 

 

接著又去旁邊的銀行領了一次錢之後,就前往我們今天的住宿地點,大約要再開4小時,

 

 

一開始很蠻簡單的,只不過是看不到路的盡頭而已..哈哈 

 

 

開著開著突然以為自己眼花了...直到有人開口才確認了一件事

 

 

沒錯!那是...龍捲風吧?? 還不只一個...前面有!左邊有!右邊也有! 

 

 

接著準備要轉彎之前,有一個準備成形,而且就在旁邊 

 

 

更可怕的是....轉彎後沒有柏油路!!一路上都是石子路呀  

 

 

原本我們還在討論天氣真好...結果狗屁轉彎車速過快,差點撞牆+翻車! 天哪!!其他人都說:沒事沒事!

 

 

騙人啊~哪有沒事~差點翻車耶...很有事好嗎?我馬上大喊狗屁的本名!

 

 

真的石子路Non-Stop!就這樣又過了約1小時左右..而在差點翻車之後,我跟爆爆頭都一起幫狗屁看路! 

 

 

第二次恐怖經驗接著而來,前方有一台車開得很緩慢,狗屁卻沒有減速....只聽到爆爆頭說:有車!有車!!

 

 

前方的小貨車,在後座的黑人朋友們都已全部起立!看著我們的車與他們的距離約5CM左右的擦肩而過

 

 

我想這次不只我們醒了!那台車上的所有人都醒了!當下爆爆頭說他真的都要把提款卡密碼唸出來了...

 

 

我說我已經把撞車的姿勢預備好了..真的不能怪我又大喊了狗屁的本名啊!

 

 

不只容易車速過快之外,如果對象有來車的話,根本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雖然能體諒沒有柏油路,但真的好可怕!!尤其我們需要越過好幾個山頭+村落,一直狂踩剎車也會撇輪吧

 

 

開車不用擔心加油問題,有村落就會有PUMA加油站

 

 

雖然不用每遇一個村落就加一次油,但如果有需要,記得要尿尿!! 因為沒人知道下一個村落在哪裡呀....

 

 

一直開一直開...結果都是石子路,沒村落呀 

 

然後趁著前面沒車,後面也沒車,又是在山裡, 

 

 

沒有樹,但是有枯樹欉,我就....趕緊路邊解決...我有記得要看看周圍有沒有動物,但是忘了注意其他的...

 

 

所以當我一邊尿一邊左右觀望時,看到地下有一根骨頭...上車跟他們說,結果爆說,旁邊有十字架!!!

 

 

OH MY GOD 主耶穌請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我們越開越靠近沙丘的時候心想應該快到了  

 

 

我們就是要爬上山丘看日出日落的呀! 果真沒錯... 

 

 

當我看到這個標示的時候真的要哭了!!!我真的平安抵達了.....但是明天又要再石子路AGAIN~~~

 

 

住宿地方在一堆沙,沙丘中間,還有游泳池 

 

 

把食物冰好,行李放好後,馬上要去爬沙丘看日落

 

 

好險就在附近.....可是!守門警衛不讓我們進去...說時間不對!說我要住宿才行!要我明天早上來...

 

 

回去問了我們住宿櫃台,他回我:He is no good!! 天哪~何止No Good呀!! 他根本BAD了好嘛!!!!!

 

 

我千里迢迢,從台灣飛了24個小時,開車又開了5個小時到這裡耶!!就這樣不讓我進去 

 

 

雖然我們去了第2次,但是他也堅持不讓我們進去....除非住宿~~我們只好默默地U Turn開回到住宿營地

 

 

接著用飯店的WIFI先跟江先生抱怨一下...火都燒到頭頂了  

 

 

然後拍了幾張團體合照,看起來很開心,是假象 

 

 

住宿櫃台這邊的人很好!所以還是給他個小愛心 

 

 

跟櫃台買了木炭跟火種,開始準備生火吧 

 

 

等火燒旺的同時,只能在營地附近拍拍...日落 

 

 

營地2人一間,其實應該可以加床才對 

 

 

終於火生起來,雖然炭還沒有紅透,我們還是先把肉放下去烤

 

 

風越來越大,火也被燒得吱吱作響

 

 

邊等邊拍照   

 

 

風大到我去拿了頭巾+外套......怎麼大家都不冷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天空重現好多顏色

 

 

落下山頭那邊的時候,天空呈現微粉又微紫顏色 

 

 

吃到一半,有小狐狸聞香而來 

 

 

吃飽後,邊聊天邊喝酒(飲料), 我因為緊張提心吊膽了整整4小時的路程,所以已經昏昏欲睡,

 

 

跟爆爆頭走回我們房間的時候,抬頭看了天上的星星,多到無法數,因為在沙漠裡面,當然沒有光害

 

 

還看到了一條淡淡的銀河....真的超美的!!好可惜拍不下來,但是那個畫面已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中了

 

 

回到房間,爆知道我想睡,所以讓我先洗澡!

 

 

結果他更誇張,在椅子上就熟睡了,連狗屁來叫門都沒醒!還是我從浴室跑出來應門,原來他們浴室堵水,

 

 

晚點阿鳥要來洗澡! 我跟爆爆頭因為兩個人太想睡了,還在討論要訂鬧鐘起床鎖門!

 

 

我們兩個躺在床上, 只說了要訂鬧鐘! 然後瞬間秒睡,阿鳥洗好澡之後,我們醒來,鎖了門,躺上床繼續睡!

 

 

雖然不是我開車,但是我提心吊膽的,很耗精神,所以才會這麼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