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們在香港機場因為風雨delay了約3小時,導致抵達澳洲飛機已經飛走囉!

 

就這樣,澳洲航空直接幫我們安排了最近飛往奧克蘭的航班+隔天一早抵達皇后鎮的飛機

 

 

下一班的飛機趕到我匆匆拍了一張照片就又馬上登機....更別說閒逛澳洲機場了

 

終於,歷經了約莫26個小時,我們終於再隔一天的下午6點多抵達紐西蘭囉!!!

 

出了海關、過了安檢、行李卻不見了!! 詢問了櫃檯發現,原來行李們來不及跟著我們上機

 

只能搭乘其他的航班來到奧克蘭 (真的很趕吧!!!感到行李都跟不上了...我們真的一路跑啊)

 

雖然航空公司幫我們安排飯店(還有紐幣35元扣打的晚餐),但是我們需要自行前往飯店入住

 

 

地勤說接駁車是黃色的,車身寫著XX飯店,可直達飯店門口,但我們等了1.5小時都沒看到

 

這時候我學聰明了跑去詢問處確認到底接駁車長得什麼樣子?? 搞半天....

 

就是一般的公車啊...要投錢的那一種喔!!半小時就一班的車子,我們等了2小時

 

 

回到飯店已經晚上8點半了!哪裡都沒得逛...請飯店櫃台幫忙我找找那遺失的行李

 

畢竟我英文沒有好到可以跟電話答錄機溝通(沒錯!地勤下班了...)

 

好不容易前往餐廳晚餐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了!!!真的要餓死了我 

 

不知道是航空公司給的金額很高,還是飯店太便宜了(最貴的餐點才紐幣38元)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距離上次洗澡已經將近30個鐘頭了...整晚睡不好,我和江先生在半夜3點起床輪流洗澡

 

才真正的竟入夢鄉.....但是隔天5點多要去機場啊!!!!!!!!!!

 

這次的經驗讓我從此出國旅遊,隨身行李一定會放一套衣服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