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米佛峽灣一路開回皇后鎮,透早就出門一直到了晚上才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早上10點多起床,才心想今天要好好認是皇后鎮,我們的慢遊準備開始~

 

就聽到江先生說:不如我們就今天去高空彈跳吧!WHAT?!我整個驚嚇過度....

 

但是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竟然已經在簽切結書了(我有病吧我)

 

   

 

一進門就會看到左手邊的扛棒,緊張到上廁所的標示牌也是耶!!

 

 

我們選擇的是創始地 Kawaru Bridge,水是藍綠色的喔

 

 

量完體重再做些例行性的問答後,就要前往橋上穿裝備,其他人會在橋的另一邊觀望

 

 

在我們前面一位高空彈跳的是一位68歲的阿婆

 

但是他本人太緊張了,一直抓著工作人員的衣服....結果被警告了!

 

因為橋上的工作人員通通都沒有安全措施(綁繩子),如果掉下去真的非常危險

 

我對著阿婆說: 救都媽得~ 結果江先生錯愕的看著我:妳幹嘛對她說日文?人家是韓國人耶!

 

我想可能是我真的真的太緊張了啦!!!!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高空彈跳囉....

 

 

我還有心情比YA

 

 

我呈現:啊~~~的表情往下跳 

 

 

我的手跟頭髮都有浸到水裡面(跳之前會先詢問),真的超超超超HIGH的~

 

 

如果要像專業跳水的跳法真的太難了,一般都會有跌下去(或被推下去)的感覺

 

 

河上會有救生艇來接我們到岸邊,接著要自行爬樓梯上山......哈哈

 

 

有勇氣報名高空彈跳並且沒有放棄,我真心覺得自己很勇敢.....哈哈,真的真的非常值得~

 

紐西蘭推薦的第2個活動:高空彈跳! (1...2...3是我自己玩的順序,不是排名喔)

 

既然挑戰過高空彈跳了,下一個極限運動來個跳傘或熱氣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