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買了虎航2/23出發的航班,但是某天接到虎航的"E-MAIL"內容是:我的航班改成2/21

 

打電話到虎航卻說是總公司改的,需要問總公司.....結果我又用SKYPE打到新加坡虎航

 

得到的回覆竟然是:改了!他也沒辦法... 真的太扯了啦!

 

只能告訴大家,虎航會有這樣的狀況...好險我不是出國後才發現航班出了問題

 

上網查一下發現蠻多人都遇過類似的狀況,最後...我就請他們退費!我改了另家航空公司了~

 

我們是凌晨1點多的飛機,抵達新加坡約6點!!(提醒:記得登機前要用寶特瓶/保溫瓶先裝水)

 

年紀大了!在飛機上睡不好....可能是因為我沒吃過敏藥,所以沒有轉頭就睡!

 

抵達後並沒有特別逛,反而是跟江先生瘋狂找地方補眠(因為怕飯店還不能CHECK-IN)

 

明明6點多就抵達,結果在機場睡到8點多決定先去飯店借放行李,結果....竟然可以進房了?!

 

從機場坐地鐵到飯店(新加坡天氣很好)

 

 

我可能...睡眠不足....可能中暑....可能快感冒??!!所以又在飯店繼續補眠 

 

唉~~~ 那麼早到最後竟然10點多才出門開始認識新加坡!

 

第一站決定先去牛車水吃赫赫有名的亞坤咖椰吐司(機場也有)

 

這房子看起來外觀蠻新的,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很新?找亞坤的路上建築物都各有特色

 

 

找亞坤的路上建築物都各有特色

 

 

我們2個人吃一份套餐,再加點1杯飲料,結果被店員說:這樣很少喔!要不要多點一份吐司?

 

但是我們離開飯店前,江先生太餓了!我們已經先吃了一份麥當勞早餐...哈哈哈~

 

蛋太生我不敢吃...逼江先生吃掉!但是吐司除了有點甜之外,我個人很愛!!

 

     

 

吃完後,發現戶外位置也快坐滿了!!

 

 

準備前往牛車水街道晃晃,先前往超市買了水跟運動飲料!

 

 

可能是平日,所以路上應該都是觀光客吧?

 

 

在新加坡真的不太懂怎麼過馬路,是不是"一定"要走斑馬線?

 

 

我為了出中國城走很慢,結果江先生非常害怕要我快跑!因為大家都已經跑過馬路了...

 

最起眼的就是詹美回教堂,這裡不能穿鞋子進去...所以我就只在門口等江先生

 

在路邊看到網路上推薦的餅乾夾冰(也可用土司),我使用了一次今年第2次的扣打

 

我吃了非常普通的口味-薄荷巧克力,結果冰有很淡的榴槤味!!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在中國城買了紀念品、明信片之後,前往第二站---金沙酒店

 

在地鐵站看到了介紹TAIWAN的廣告

 

在金沙酒店的購物中心,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貢都拉

 

 

店面部分第一眼PANORA(買了一顆珠珠),第二眼是小CK(買了一個包包)接著就是TWG了

 

 

吃了一份下午茶(這裡做了一件超級愚蠢的事)

 

     

 

左盤送上來的時候跟我說了Jelly跟馬芬

 

想說Jelly ??果凍?? 奶酪?? 這套下午茶這麼豐盛?我跟江一人一口地把它吃光光

 

吃完3分鐘之後....右邊的三層式下午茶送來了!!店員拿著左盤問我:你們還要再一份嗎?

 

搞半天....那是奶油+果醬!!!!!!!!這時候...我跟江說我要單吃馬芬,所以堅持不要one more

 

店員還說:Are you sure??哈哈哈~~反正我就是要將錯就錯,讓他覺得我習慣分開吃...

 

是說馬芬一點都不乾!!!單吃也好吃--->真的!結果我們吃完真的馬上離開現場..太尷尬了!

 

接著到賣茶葉的地方,買了幾盒要送人!!就跟江先生前往賭場,換個30元新加坡幣賭賭

 

真的換太少了....轉了幾圈有些地方不能賭,有最小金額限制!!哈哈~~結果江先生瞬間輸光

 

但是我在這裡喝了3瓶免費的礦泉水(跟我剛剛吃了奶油果醬應該沒有關係吧?)

 

 

接著第三站就是「魚尾獅公園」

 

 

超熱的~原本想說魚尾獅那麼顯眼,我應該可以朝著他走就好了吧?

 

 

但是我們完全沒看到他!!!!有感覺的到我們走到汗流浹背了嗎?

 

 

原來是在 TAKE A SHOWER (維修中?) 也太衰了吧?

 

 

只好找小隻的過過乾癮...

 

這裡摩托車不像台灣那麼多,路又很大條

 

 

回程走室內的路線,結果這裡不知道是哪裡也蠻神奇的

 

     

 

新加坡真的是民族大融合的地方耶!!什麼人都有...(我一開始想說王中平好有名氣)

 

 

後來接近晚餐想說來吃個松發肉骨茶吧

 

 

這一餐真的最讓我想念呀!!!!好好吃喔~~~~湯也好好喝~~~

 

 

吃完松發肉骨茶,決定前往超市繼續買東西 

 

晚上回到了飯店把戰利品拿出來拍照

 

 

這是第一天買的,最後一天在機場又買了不少....

 

明天又要搭飛機!!!!!!!馬爾地夫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