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抵達機場準備再搭5個鐘頭的飛機前往馬列,早餐就靠機場內的亞坤咖椰吐司解決

 

江先生點了冰咖啡...是說這裡的冰咖啡真是妙!冰塊加在外面的

 

 

新加坡航空有影片可以看囉!可能前一天是做廉航,真的不能比呀!!!5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一抵達馬列機場就感覺到馬爾底夫的熱情太陽,超興奮的!

 

 

雖然機場小小的,但是也有設計喔

 

 

因為拍照跟上廁所(只有2-3間)花了些時間,所以過海關很快速!沒什麼人在排隊了...

 

 

一抵達入境大廳,更熱了!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呀~~~

 

 

 

我們是明天前往一島一飯店,今天打算在本島附近閒晃,但是找了好久找不到巴士站!

 

 

到商店裏面去問,得到的回答是現在這個時間沒有巴士,要等到下午2點過後,

 

 

到 Information center 問,他說沒有車,然後給了我一個電話讓我免費打給飯店請他接機

 

 

啊我就事先沒有請他接機就是網路上寫說我的飯店在巴士站附近啊~~坐巴士可以到的...

 

 

但是因為真的真的太熱了!!!!又背著/拖著行李,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直接找飯店接駁即可呀!!!!

 

 

我們這一天的住宿在胡魯島,可以從機場開車抵達,而連結馬列本島市區的大橋還在興建中

 

 

所以要前往市區本島的話是需要搭船的喔!在機場外面就有碼頭了

 

 

稍微跟司機閒聊一下,很快的就抵達了我們的飯店,建築都很繽紛,但這裡當地人居多喔!

 

 

在附近稍微繞一繞,發現了跟台灣一樣的機車停車格,不過格子好小喔!

 

 

飯店一出來就能在沙灘吃美食,有一點墾丁的fu

 

 

先點了椰子水解解渴,也太享受了吧!!!

 

 

江先生想吃米飯了!!!

 

 

吃飽休息一下再去附近繞繞,不論店家、民宅、飯店、民宿都好繽紛的顏色

 

 

突然發現一家排隊路邊攤,超多當地人在排隊!我們也買了一個.....嘗嘗鮮

 

 

雖然我是先有詢問過是包魚肉(鹹食),但是老闆沒有跟我說很辣啊!!!!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真的很辣再加上我不吃鮪魚...所以我只吃一點點皮,江先生2口放棄

 

 

水真的超級清澈!!

 

 

我們還用飯店WIFI打視訊電話回家跟家人分享美景呀!!!

 

 

做完日光浴,本來打算前往馬列市區本島,但是會來不及回程的船....所以改到附近繞繞

 

 

結果這裡真的很早就關門了喔!!!只剩下沙灘邊的餐廳會開門,但是我們吃過了!!!所以....

 

 

最後改吃泡麵當晚餐...好險我有先見之明(上網查過資料)所以帶了2包泡麵!!!!哈哈哈哈~~

 

 

我們在陽台吃著泡麵,聽著海浪聲及沙灘上的音樂,順便餵餵蚊子.......這裡蚊子真的很毒

 

 

因為隔天早上10點的飛機,所以邊抖著腳邊吃完思鄉用的泡麵後閒聊了一下就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