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跑到一個天空跟海都如此藍的地方,早上6點多起床打算去跑步

 

 

 

 

沒有跑很遠,稍微繞一繞附近而已

 

 

 

 

很像清真寺的地方

 

 

 

 

還巧遇貓咪,他也蠻不怕人的

 

 

 

 

沙灘上還有好多小螃蟹不知道是不是也早起在散步...真的超多隻

 

 

 

 

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就準備再度前往機場囉!

 

 

 

 

在馬列(或胡魯馬列)島上其實很多大陸工程的房子/宿舍/飯店正在施工中

 

 

大約15分鐘左右就抵達機場,馬上前往水上飛機櫃台check-in

 

 

 

 

基本上只要是轉搭水上飛機就是在這個櫃檯就對了,會集合轉搭公車去海邊的機場

 

 

 

 

其實也可以搭船前往渡假村,但是真的不要浪費時間在坐船上面了,坐飛機很快的!

 

 

 

 

登機門就這樣!哈哈~~

 

 

 

 

但這是我經歷這麼多從登機門走到飛機所看到最美風景的"空中橋梁"

 

 

 

 

駕駛艙跟我們0距離,稍微講解之後馬上起飛

 

 

這裡有個地方要注意......上飛機時順便瞄一下行李是否已經在機上了唷

 

 

 


大約30分鐘左右就到了維利甘渡島渡假村了....這段飛行非常的興奮

 

    

 

 

因為從飛機上往下看,真的就是跟google馬爾地夫照片長一樣(以上轉貼網路圖片)

 

 

 

 

一看到我們的房間,心都融化了!!!這不是網路抓的....是我手機(5S)拍的呀~~~

 

 

 

 

床也很大,不過我們只有晚上睡覺,或中午避暑午休的時候會待在這裡...哈哈

 

 

 

 

放好行李,馬上租了2套淺水用具,從房間打開後門(?)就有2張躺椅,下樓梯即可"馬上"浮淺

 

 

 

 

從水面上就可以看到很多魚在底下了

 

 

 

 

晚上走道燈及玄關燈打開後,畫面又再次美到我不敢看....哈哈哈

 

 

當初在AGODA訂房的時候,已經直接選擇三餐全包(不包酒水)

 

 

是說我在這裡總共吃了大約10餐左右,除了早餐之外,其他菜色幾乎沒有重複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厲害,buffet吃到飽,菜色沒有重複而且又好吃,真的是很難耶

 

 

很抱歉我沒有照相....sorry

 

 

因為感覺大家到那裏都在享受的,很少看到有人拿著手機/相機在拍

 

 

 

 

來這裡真的是在享受的,我跟江先生不是坐在我們的後陽台躺椅上,就是在泳池畔的躺椅上

 

 

 

 

再不然就是海里、泳池裡、或是遊戲間裡面打桌球射飛鏢的真的很悠閒

 

 

 

 

當然...來這麼美的地方,也是可以多拍幾張個人寫真集的...(我怎麼好像頭頂要禿了?!)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不是我站起來了?!而是有隻小鯊魚在我前面呀~~~~

 

玩站板(Stand-Board)真的很累,要一直大腿+核心用力

 

 

 

 

我們還預約了雙人SPA,聽著海聲、風聲,完全的身心放鬆呀!!!

 

 

 

 

在我們要離開渡假村的時候,有一位重要貴賓來了,飯店人員全部出席

 

 

 

 

聽說他已來了30次左右,而且每次停留1個月.....天哪!!我不用來30次,但是我想停留1個月

 

 

 

 

回到馬列本島時已經日落了!夕陽也超美的...但美中不足的是,江先生回程暈機了

 

 

因為水上飛機載我們之後,會到一個中繼站(海中的一個漂浮木板)接其他渡假村的客人

 

 

因此在海上停留了約半小時,還有機油味....下機時江先生臉色慘白到我怕他暈過去

 

 

最後再來一張美麗的馬爾地夫吧!!!!!!我有機會應該會再去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