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大大感謝過敏藥,真的讓我睡睡睡 

 

 

 

在飛機上吃的第二餐就直接是早餐了,吃完也差不多降落囉!! 

 

 

抵達約翰尼斯堡轉機時間只有3小時,而且還需要過海關、領行李、Check-in等等,所以有點趕....

 

 

(雖然我們行李直掛開普敦,但還是要自己先出關領行李後再去櫃台託運...約堡非開普敦算是國內線)

 

 

抵達約堡之前已經聽聞很多關於約堡的恐怖事件,因為在這裡槍枝算是合法擁有的

 

 

所以聽說關於專找華人(黃種人?)飛車搶劫,或是海關刁難要偷塞錢,或是檢查行李硬是不准帶東西等等

 

 

因次在排隊等待過海關時,我們(我跟爆爆頭,另外兩位就不辨多談)多少有點心驚驚的

 

 

大約排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跟狗屁一起通行,阿鳥跟爆爆頭則是被要求到另外的2個關口

 

 

我跟狗屁只被問了從哪裡來,搭哪班飛機,就直接PASS了!!還給了1個多月的期限

 

 

結果左等右等,等不到爆爆頭,而且她眼神往我們這邊瞧被發現,還被海關關上身後小門不讓他瞄

 

 

 

 

 

事後問她....她說卡在押手指印,因為海關說:Four Fingers,她就給了

 

 

 

但是機器及海關都沒反應,所以她以為搞錯了,因此改給了 

 

 

 

同樣的,還是沒反應!!!!所以她出大絕....給了無名指+小指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要笑死了......

 

 

這兩根手指頭根本連伸直都很困難,到底怎麼用他們壓手印???請問???哈哈哈

 

 

就這樣,好不容易她過了海關(只給她剛剛好的期限,比我們少了快3週),我們趕緊領了行李就往櫃台衝

 

 

可能我們一副很緊急的樣子,也可能我們一副背包客的樣子,所以沒有被要求打開行李要檢查的狀況

 

 

就這樣,我們馬不停蹄地又坐上了飛機......應該是已經坐了快15個鐘頭的飛機

 

 

所以這3小時真的是咻~~一下的就到了!!國內線飛機不會飛太高,因此都還是看的到陸地

 

 

 

 

 

 

越接近開普敦越多建築物,還在飛機上看到桌山耶!!!

 

 

 

 

可能是已經入境過,又是飛國內線,所以開普敦機場入境相對簡單很多......但我們還是遇上了一個問題

 

 

其他三人的行李都已經拿在手上了!轉台上的行李都重複了!狗屁的行李呢?? Where is it?

 

 

這時,旁邊一位穿著螢光背心的好心大哥來跟我們說 : It's done! OVER!

 

 

蝦毀??!!我英文是不是不好??是不是聽錯了???他應該不是說沒有了吧??

 

 

多轉了兩圈確定沒有後,我們只能先前往行李遺失處登記,並填上民宿老闆家的地址及聯絡方式

 

 

是說狗屁看很開啦!!她說:反正我帶來的東西都是要交換的,沒關係!我去買就好了!

 

 

哈哈..早說嘛!然後我們很有默契的轉身直接往出口方向走去!!!!  

 

 

 

就這樣終於...終於...終於抵達了開普敦!!終於12/26中午雙腳踩在地面上了....

 

 

 

我們經歷了24小時的飛行,終於來到了地球儀上對台灣來說是另外一面的非洲大陸

 

 

終於....我們要開始冒險了!!!儘管我們的頭都很油.....但是我們還是要瘋狂地把行程排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