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不懂為何我們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抵達民宿後,馬上先猜拳分配房間,其實兩間一樣好,但是一間是套房一間是雅房,哈哈

 

 

本來我想衝去洗個頭的,因為我.....頭!!很!!!!!!但是被阻止了,真的不是我髒,而是被阻止了...

 

 

因為  民宿老闆娘準備的午餐得真是太威了   

 

 

 

 

又是義大利麵、韓式炸雞、還有柳橙汁、咖啡牛奶及好喝的啤酒呀!! 

 

 

在吃飯的過程中,民宿老闆甚至還幫我們查了桌山纜車營運狀態

 

 

今天天氣很好有營運 (通常有霧、有風纜車會隨時停駛)民宿老闆馬上先上網幫我們訂了車票

 

 

不然現場又要排隊買票,又要排隊坐纜車的...真的會澆熄那熱情的火呀

 

 

吃飽喝足後,又立馬擦了防曬,帶了少少的錢及相機後,馬上跟著老闆娘出發去鴕鳥園(我想洗頭啊!!!!!!!)

 

 

結果....鴕鳥園因為國定假日(12/26)而關園,老闆娘覺得對我們不好意思,馬上說要帶我們去酒莊

 

OH MY GOD!!! 這根本天外飛來的橫財呀!! 

 

 

不然我們哪有什麼時間去酒莊品酒哩??雖然我不喝酒...但另外3位.....酒鬼....根本賺到了!!哈哈

 

 

我們在這裡遇到的第一隻動物就是"馬"!明明台灣也有,我們還硬要照相

 

 

 

 

這裡的酒超級便宜,我們選擇品酒,一人NT$100元/3杯酒,重點是這裡不只品酒,還有超美的風景呀!

 

 

一邊喝酒,一邊吹著微風,看著遠方的桌山!!!真的好享受...(記得要在陽傘下不然還是很熱的)

 

 

 

 

 

喝完酒老闆娘把我們載到了大馬路好搭Uber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搭Uber也是第一次在非洲搭Uber,沒什麼其他特別的感覺,只想著要趕快趕去坐纜車

 

 

司機一直想跟我們閒聊,但是口音太重了,我們真的聽不太清楚....

 

 

不過他好像也知道我們在趕纜車,所以有加快速度!!

 

 

真的是好險好險民宿老闆-Tony有幫我們先買票,因為我們光排隊坐纜車又花了1小時了

 

 

一小時算什麼??值得啊~~~他......360度旋轉呀!!!每個角度都看的到!!!!

 

 

 

上到了桌山第一個任務就是尋找岩蹄兔←他是大象的近親

 

 

 

第二個任務當然就是各個角度的瘋狂自拍囉

 

 

    

 

 

用開普敦的市區當背景,先來張小愛心

 

 

同樣的背景來一張這趟旅途一定要擺的Four Fingers Pose  

 

 

看看那太陽,光用手機的自拍角度相機就可以照出這樣的陽光,可以想像我們其實有多熱....哈哈

 

 

纜車車站當背景也來一張  

 

 

桌山的另外一個角度 

 

 

一定要的Four Fingers 

 

 

山上有CAFE,不過我們因為沒人帶水,真的快渴死了,再加上快熱死了

 

 

買了礦泉水後轉往紀念品店買明信片,順便幫狗屁看他的衣服,殊不知.....阿鳥買了2件,狗屁一毛都沒花

 

 

我買了好幾張明信片,還有跟爆爆頭一起買的證件套繩...(目前正在使用中) ,買完後走出店外,突然....

 

 

一陣強風吹來...一開始我們上山後還一直打槍網路上的說法,什麼山上溫差大,什麼很冷的??

 

 

Come On!!! 哪有啊~我現在鄭重道歉!!(跪)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

 

 

雲說來就來,還像瀑布一樣....所以我們馬上去排纜車等下山!誰知道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冷得要死要趕緊下山,排隊排到戶外....  

 

 

看到後來有人上山還穿無袖真的超佩服  螢光背心好心人又出現了....當然不是同一個人!!!

 

 

他看我們很冷,讓我們盡快到室內!!!殊不知室內排隊人龍呈現好幾個Z字型

 

 

更恐怖的是,突然廣播....停駛!!停駛!!停駛!!!一定是我英文不好!!!一定是!!!!

 

 

我現在在山上,停什麼駛??不會第一天真的要我冒險走下山吧???

 

 

但是一堆人不死心,繼續等!!!好險...真的好險....大約10分鐘後,又開始載送了

 

 

回程根本沒有要看風景的意思啊不管如何,我們一定要要擠上車啊各位~~

 

 

誰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停駛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我們終於...坐上車了!!!

 

 

車廂還因為風太大,原本的360度不轉了!!!無所謂~畢竟我們是那班車的倒數幾位客人,

 

 

結果被擋下來不能上車的人還跟我們演默劇跟我們彷彿是老朋友般的依依不捨,十八相送....

 

 

還上演屍速列車那種想要對方開門的戲碼,真的很有趣 

 

 

接近夜晚的開普敦市區(景色曝光了)  

 

 

我們一樣叫了Uber來接送我們回家本來要去民宿附近的超市買個啤酒零食的

 

 

結果.....竟然....關門了!!!晚上走在非洲的小路上真的怪可怕的....明明我們4個人,但又都是女生

 

 

然後天黑走在小路上...好險真的膽子有比較大一點,不然真的邊走邊哭了吧.....

 

 

路上除了差點被一隻長得很像熊的黑狗嚇到差點閃尿之外.....很順利地回到了民宿家裡面!

 

 

因為豐盛的午餐,所以我們飽到晚上根本也吃不下,.回到了民宿開始輪流洗澡....

 

 

原本還想說才晚上9點左右,不然來敷個面膜的(示意圖)

 

 

 

但是我真的完全只來的及在小腿上貼了"休足時間".....一沾上枕頭後,馬上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a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